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年末发力 现金优惠2万元并赠送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由次贷引发的金融危机犹如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最终真正影响到实体经济,中国虽然没有被正面“袭击”但由于贸易全球化,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从车市这块经济走向的晴雨表上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出来。面对未来诸多不确定,居安思危的心理让国人在购车时更显谨慎,而过往所追求的个性、特质,在目前这种大环节都被抛在脑后,性价比成为大部分消费者买车时所考虑的重点。

  在临近年末车市又迎来一轮销售热潮,各个商家也想抓住这最后的时间努把力,给这个不平常的年份划上一个句号。二牛近日从厦门汇京东本店了解到:恰逢12月汇京东本3周年店庆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汇京东风本田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倾情打造本田思域的促销活动,本田思域全系车型均大幅优惠,最高优惠幅度高达2.5万元!思域全系除了有2万元现金和5000元精品的优惠外,还将有机会获得5000元的加油卡,以及东风本田组织的香港、澳门炫彩之旅。这也是农历新年前思域能给出的最大优惠了,想要购买中级家轿的朋友可以到4S店了解一番。

思域最高优惠22000元5000元大礼包全系赠送

思域

  在外观方面,思域主要突出其所具有的张力和美感,视觉的侵略性意味很浓,很有些轿跑车的风范,更加吸引年轻时尚的人群。较之老款版本,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增添些配置:EXi的车型新增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镀铬圈套等,而VTi的车型主要是增加侧气囊和气帘。内饰方面,思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那个炫目的仪表台,动感的上下分层设计,炫蓝的冷艳背景光,再配合椭圆形两辐条小尺寸方向盘,置身其中,给人一种驾驭未来机器的感觉。

  思域采用1.8L/直列四缸/i-VTEC/SOHC单顶置凸轮轴引擎;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4nm,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经典搭配,205/55 R16 91V的轮胎也体现了一点点运动味道。从事实技术角度来说,思域确实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技术。思域1245Kg的车重,在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型来说是非常适合消费者的要求的。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