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如其人--解析韩寒购车"通关密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车,也许是除了着装外最能体现一个人个性的装备之一,“车如其人”,这句话并非毫无道理。说到80后的代表人物,韩寒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他似乎已经成为了个性、另类的代表人物。老一辈的人看韩寒,会认为他是一个叛逆的小孩,但对于80后的同龄人来说,韩寒无疑是一个“偶像”——我行我素。

  韩寒选车,也一定会选择一款符合他自身气质的车,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韩寒与双龙爱腾的亲密接触,多少看出了这款车与韩寒的共性所在,也确实觉得两者在气质有着微妙的相似。双龙爱腾为何能通过韩寒选车的“通关密语”,我们来一探究竟。

  密语一:交叉气质

解析韩寒购车“通关密语”

解析韩寒购车“通关密语”

  身为作家,韩寒的文笔老辣,文字诙谐幽默而且观点个性独道;作为车手,他拥有专业的知识和出色的技术。从1999年的第一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中,以《杯中窥人》获一等奖而崭露头角到上海大众333车队07赛季双冠王,我们看到了韩寒的多面性。多重身份的叠合全方位地构建起了这个个性鲜活的人。

  爱腾也同样具备了交叉的特点。观设计充满活力,完美结合了前卫与复古元素。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硬朗线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前部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与此同时,爱腾给了驾驶者一种精神上的跨越——不再把自己束缚在“传统”的条条框框中,从理性出发去寻求新的生活方式。

  无论是韩寒的文章还是这辆车性能,诠释的都是这种打破传统,勇于超越的概念。如果说韩寒是“另类当代作家”,那么双龙爱腾应该可以被称为“城市现代诗人”。说韩寒的性格与兼备越野与时尚气质的爱腾契合,一点也不为过。

  密语二:突破精神

双龙爱腾SUV

双龙爱腾SUV

  正当大家都认为这个“坏小子”在做着一些“不务正业”的事情时,韩寒却毅然决然地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他将这份突破的热情带到了赛场。赛场上的韩寒充满了夺冠的欲望与实力。韩寒的可贵和成功的秘诀就在于这份突破精神。他也曾这样形容爱腾:“爱腾是很有个性的SUV,专业SUV的刚健与时尚轿跑车的流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奔驰技术发动机动力很强,通过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很好,不但公路驾驶有良好的运动性,而且非常适合长途越野。每次看到它,都被它大胆而出位的设计风格所吸引,不由燃起征服的激情。”

  爱腾的突破也是有目共睹。就自身而言,爱腾在追求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冠军升级版是双龙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全面的用车需求,适时推出的一款具有更高性价比的城市SUV,除配备T-Tronic手自一体6档变速箱外,还在安全性、舒适性及外观等方面有多项关键配置提升,既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又能满足全方位驱动的需要。

  双龙专注于SUV的制造与研发达五十多年,有着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与奔驰在汽、柴油发动机方面的深度合作也近二十年。我们也看到了爱腾在罗布泊的表现,可谓“功力深厚”,这样的实力完全可以赢得韩寒的赏识。两种新新力量的结合,一定可以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tYon(爱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