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本月23日上市 预计16.18万-2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34  易车网

  今日,我们得到消息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中型车SONATA·领翔,将于本月23日公布售价,另外我们还获悉此次上市的领翔和御翔一致依然为五款。

  此次上市的北京现代领翔英文名称为SONATA NFC,而其中的C代表的就是中国,意思为此款车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改造,充分满足国人对于这一级别车型的要求。

车型

售价(万元)

SONATA·御翔   2.0手动舒适

16.58

SONATA·御翔   2.0自动豪华

18.28

SONATA·御翔   2.0自动尊贵

18.78

SONATA·御翔   2.4自动豪华

19.98

SONATA·御翔   2.4顶级

22.38

  此次推出的领翔搭载的是拥有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第二代θ发动机。而在安全性方面除了配备了常见的ABS、EBD之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真皮桃木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手机蓝牙免提、AUX/USB等外接端口在Infinity 高品质影音系统等也被装配其中。相比于意外的SONATA系列车型而言,此次的领翔在配置上真的是高出了不少。

SONATA•领翔

  然而考验其市场影响力的第一个因素就是其定价。在现在这个特别时期,定价可以说是影响车辆销售前景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此次推出的北京现代·领翔要想在销售上不再出现其上一代车型——御翔的悲惨现象的话,那定价就要慎重。相比于御翔而言,领翔在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仅仅凭借这些就将价格提升的话那么消费者是绝对不会买账的,只有突出性价比,才是车辆得到认可的不二法门。所以,根据现在市场上御翔的销售价格来看,预计领翔的价格应该会处于16万-22万元区间,编辑大胆预测具体价格为16.18万至22.98万元。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