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三大汽车救援方案受挫导致国际油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0:2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12日专电(记者王建刚)受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救援方案受挫等因素影响,12日国际油价下跌,纽约油价跌至47美元之下。



美三大汽车救援方案受挫导致纽约油价下跌 新华社12月13日发 

  美国国会参议院11日晚否决了总额为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救援方案。该方案受挫使市场更加担心日趋严重的经济衰退将导致能源需求锐减。

  当天,高盛公司将2009年美国原油价格预测从此前的80美元调降至每桶45美元。高盛还说,受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日均原油需求将下降100万桶的拖累,2009年全球原油需求每天将减少170万桶。分析人士认为,这一预测给正在萎缩的能源市场雪上加霜。

  1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0美元,收于每桶46.2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8美分,收于每桶46.41美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