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3.2L上市 科帕奇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9:57  新浪汽车
迎接3.2L上市科帕奇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

科帕奇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在相关权威网站上获悉,在今年经济形势日趋低迷的情况下,我国乘用车平均增幅达到10%左右,而SUV系列高油耗车型仍然保持30%的增长速度。SUV热已经成风,即便颇高的油价以及高昂的保养费也无法阻止车主们对它的钟爱。近日笔者在经销商处获悉,鉴于科帕奇新款车型3.2L即将上市,目前几乎所有的经销商开始对科帕奇老款车进行变相降价,促销。其中一位经销商就透露,科帕奇2.4L5座和7座版均可优惠现金1.2万元。优惠过后,2.4L 5座版科帕奇只需21.28万。目前车身以白色,银色为主。感兴趣得朋友不妨进店面谈。科帕奇当前优惠见下表所示:

  去年的11月,上海通用将科帕奇引入国内,先期上市的两款产品2.4L手动档五座舒适型和2.4L七座自动档豪华型都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科帕奇外观设计阳刚硬朗;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澎湃动力源源不断;并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等许多硬派SUV才有的装备。

  据相关媒体报道,科帕奇3.2L将于12月24日开卖,售价约在36万元左右。据悉,即将上市的科帕奇3.2L将新增加5大卓越功能。其中最大的变化当属其配备的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能提供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大动力;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则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提供额外的助力帮助,让操控更轻盈、舒适,随着速度的增加,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将自动调节助力大小,使得方向盘转向随着速度变快而变重,保障了转向的精准和安全。此外,科帕奇3.2L内饰更显十足酷感,配备高品质全黑真皮内饰配合酷感十足的金属拉丝饰板,尽显SUV豪迈本色;前排座椅两侧新增双侧安全气囊,并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驾驶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楚的看清后方物体,从而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目前,正值国内SUV市场蓬勃增长的时期。即使在今年整个车市低靡的大势下,SUV销量仍旧保持了30%左右的增幅,这个增幅远远高于整个乘用车10%的增幅,也是增长最快的乘用车细分市场。专家预计,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发展,SUV市场未来仍将会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 目前销售比较火爆的SUV有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华泰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因此科帕奇全系车型要想在SUV市场崭露头角,除了一些良好的车型性能外,还需不错的价格优势才行。(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锦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1-64198668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