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3.2L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在30万到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47  新京报
图为雪佛兰科帕奇
图为雪佛兰科帕奇(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尹蔚 谢涛)记者上周从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帕奇3.2L将于11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在30万到32万元。与现售的2.4L车型相比,3.2L车型将搭载全新的3.2L六缸发动机,配置也将有所升级。

  据了解,雪佛兰3.2L在外观方面将与2.4L车型一致,但将配备3.2L Alloytec 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297牛·米,这款发动机来自澳大利亚霍顿,与国产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上采用的Alloytec 3.6L发动机属同一系列。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导航系统等更多电子装备。同时,科帕奇3.2L也将分手动和手自一体两款配置。经销商表示,预计售价分别为30万元和32万元左右,手自一体车型有望首先推出。但去年雪佛兰科帕奇上市时,上海通用汽车给出的3.2L科帕奇预售价格为31万至33万之间。

  目前,雪佛兰2.4L车型已停止加价销售,但仅有1000元优惠。经销商表示,目前主销的是7座手自一体车型,5座版手动车型由于需求量较小,经销商进货少而货源较紧。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