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见不散!科帕奇邀您玩转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1:32  新浪汽车
科帕奇邀您玩转高尔夫
 
科帕奇邀您玩转高尔

  闷热的夏日,被湿热空气包围着的您,是否总想有个清凉惬意的场所可以逗留和嬉戏,总想脚踩无垠的绿地,漫步在蓝天白云之下呢?那就来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场吧!机会来了……由雪佛兰举办的“挥杆绿荫、释放夏日激情”—— 科帕奇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试驾活动正式启动啦,让您在感受科帕奇的同时,还能尽情畅享高尔夫激情。

  据悉,该活动将于8月30号、31号在上海东方巴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将是您一生难忘的一次试驾!您将和爱好越野的车友们一起,共同挑战科帕奇通过性极限,见证科帕奇在平直和高低路面的真实表现。

科帕奇车模
 
科帕奇车模

  试驾之余,您还可以尽享高尔夫的激情。届时,不但有专业教练详细介绍高尔夫运动,让您深入了解更多高尔夫知识;同时,您还能挥杆绿荫,彻彻底底地过一把高尔夫瘾。据说现场还配有专业教练哦,他们也将为您的高尔夫水平作出专业指导,让您的周末更添无限乐趣!

雪佛兰T恤
 
雪佛兰T恤

  除了这些,当天更有科帕奇限量珍藏版车模及雪佛兰T恤等着您拿哦!喜欢越野和爱好运动的您,还等什么呢?人数有限,快快去上海地区的4S店报名吧,惊喜正等着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