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2.4L出现1000元优惠 5座版车型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57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帕奇外观图片
雪佛兰科帕奇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雪弗兰科帕奇2.4L车型目前已取消加价,并出现1000元左右的优惠。 但5座版手动档车型货源较为紧张。

  自科帕奇SUV上市以来,一直在加价销售,由于是进口车,数量较少而更为紧俏。目前,科帕奇已经取消加价,2.4L的5座手动和7座自动车型都出现1000元优惠,分别从22.48万元和26.58万元下调1000元。

  但5座手动版的货源比较紧张,部分经销商已暂停进货,一家经销商处仅有白色和银色两款车型。经销商表示,5座版的市场需求量较小,消费者一般倾向选择更为宽敞的7座车型,因而北京各店均以销售七座自动档为主。

  目前,7座车型的货源相对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5座车型目前预订一般2周左右也可提车。但经销商表示,2.4L车型一般要等订单累计到一定数量才会去进货。

  科帕奇 Captiva车身线条流畅,配合轨道式车顶行李架,动感魅力跃然眼前,行李架采用银色的金属材料。配备18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圈,直酷式双排气尾管,增添了强劲动感,同时还大幅降低噪音。

  科帕奇采用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液力耦合分配前后轮驱动力。在恒速行驶时,两轮驱动,而在加速或急转弯时,会合理分配前后轮的驱动力,遇到恶劣路况时,会在0.2秒内自动完全转换为四轮驱动模式。

  科帕奇拥有许多硬派SUV才有的装备: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SR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还具有更完备功能的ESP系统,能够让驾驶者享受到更先进更稳妥的安全保障。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3.2L的科帕奇将于11月底上市,现车将于12月初进入北京销售,届时将使科帕奇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文/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