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自由之路巡演福州站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近日从中机中泰雪佛兰4S了解,为了更好地让车友们了解雪佛兰全路况SUV,2008年雪佛兰“科帕奇自由之路”全国巡展活动福州站近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向客户展示征服滇缅边境史迪威公路的科帕奇“战车”, 这条公路也是世界上最坎坷弯曲的绵长之路,有着“二十四道拐”这样最险峻的山路,而在这样路况复杂的公路上行驶,科帕奇丝毫不觉得吃力,扎实的底盘、软硬适中的悬挂,路途中不时出现的各种险峻路况都被轻松化解。另一个亮点是还未正式上市科帕奇3.2升V6引擎的顶级车型将进入福州消费者的视线。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 kw(227hp) / 6,600 rpm最大功率, 297 Nm / 3,2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同时也满足欧IV环保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的优秀发动机。届时由科帕奇组成的“自由车队”将出现到福州城市街头,外观造型时尚动感,阳刚硬朗,自信洒脱的豪迈科帕奇车队绝对让榕城市民一饱眼福。

雪佛兰科帕奇车队在晴隆24拐盘山而上

  活动背景:

  2008年4月6日,时值纪念中国政府修通滇缅公路,开辟滇西缅北抗日战场70周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科帕奇携手宣布:“以自由的名义,与雪佛兰科帕奇一起重走生命峥嵘线”的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将于4月7日在贵州晴陇县境内最著名的史迪威公路“24道拐”正式发车,全程共计穿越1437公里多种艰险路况,途径贵阳、晴陇、昆明、保山、腾冲、密支那等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战争史专家戈叔亚、中国首席战地记者唐师曾、以及数名专栏作家和公众代表等近百人。

  70年前,抗战援助物资经由史迪威公路,从印度、经缅甸、输入中国战场,为中国取得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贡献;70年后,中印两国重建史迪威公路,但物资运输的方向变为“双向”,目的也不再与“硝烟”有关,而是沿路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民生。这条路象征的,已不仅仅是那段刻骨铭心的战争史,而是链接世界大国经济的黄金纽带。踏上这条崛起之路的雪佛兰科帕奇,正如在中国市场蒸蒸日上的雪佛兰品牌。自诞生之日起,雪佛兰品牌在它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如一的发扬着自由自主的美国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汽车史上的奇迹。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雪佛兰用仅三年的时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促进中国汽车市场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做出了巨大贡献:2007年,雪佛兰的总销量达到16.05万辆,增长率更高达56.4%,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的增长亮点,更成为国内市场上最具成长性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