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4:30  新浪汽车
海马福仕达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正式启动(图)

发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12月10日,海马郑州启动了主题为“海马福仕达纵横中国万里行”的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活动。这是国内首次对一款微客产品在上市前夕进行如此规模、长距离的质量检测,海马郑州以“品质”立足微客市场的理念也由此可见一斑。

  本次测试活动横跨全国22个省份,历时一个半月,单车里程达到1.5万公里。期间将经历中国最北端漠河的严寒、最南端热带三亚的酷热等多种气候条件以及陕、川、贵等复杂路况的严酷考验。

  海马郑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测试路线是参照国际测试活动标准结合我国不同地域、不同路况、季节而设定的,涵盖高速、国道、省道、乡村、城市、郊区、草原、热寒地区、山路等各种路况。此次测试的目的是针对上市在即的海马福仕达整车性能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考验,也是对海马福仕达的使用性能及品质稳定性进行较全面的品质评估,为福仕达整车性能的提升和顺利上市提供保障。

  海马股份副总裁、海马郑州总经理孙忠春表示,海马对高品质的追求从未间断。这次大规模的模拟用户全路况测试活动,就是要对即将上市的海马福仕达整车品质、功能进行全方位检测,确保这款产品“品质、舒适、经济、实用、可靠”五要素的完美平衡,造老百姓买的起的好车。

  福仕达作为海马进军微车市场的先锋,从设计研发到生产流程都秉承了海马生产轿车的规范、标准和流程,以确保福仕达产品品质。全新的底盘设计和大空间带来的承载力,也使海马福仕达将轿车化舒适性和实用性有机结合。在动力方面,福仕达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并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来自全国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10月,国内微客销量90.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1.3%。调查中也显示,消费者对于微客在品质以及驾乘舒适性上的要求也在提升。

  专业人士认为,在微客市场稳步增长,消费观念和需求更加多样化的背景下,微客产品的舒适、品质及安全等方面的诉求越来越明显。而海马郑州围绕微客“五要素”精心打造这款微客产品,正是对微车市场及发展趋势的清晰认知。在这样的背景下,福仕达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