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新款降价西安09款福美来优惠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0:44  太平洋汽车网

  09款福美来在今年10月才上市,新车上市至今没有任何优惠政策,而近日在本年度的最后一个月,福来美终于传出来了降价促销的消息,目前西安地区的经销商给出的现金优惠为4000元,至于其他优惠政策还需要到店详谈,对于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争取更多优惠。

  福美来09款拥有比同级车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全面更新、简洁雅致的高档门饰板设计,与三辐式运动风格方向盘、桃木装饰组件的配搭尽显时尚成熟的魅力;由于采用更富质感的座椅面料以及环保考究的内饰材料,福美来09款将为驾乘者营造出健康、温馨的车内环境。

09款福美来

  经济节油一直是福美来品牌为人称道的方面,福美来09款再次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计算精准;从而提高了动力总成匹配性,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09款在实现了空调开启情况下仍旧保持750RPM的怠速,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亦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福美来09款采用了同级车中特有的前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并在前一代的基础上重新调教,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保证了四个车轮的精确定位,增强了底盘的刚性以及整车正面撞击的抗击能力,使得整车的安全性和操控性得到极大提升。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