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销量第一车型本田思域冲量让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3:05  太平洋汽车网

  由于油价的高涨,在美国市场,本田主打中级车型思域凭借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稳定的质量,目前已经是单一车型的销售冠军。但是在国内市场,思域近几个月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虽然仍居国内中级车的前十名,但是与卡罗拉、新凯越等竞争对手的差距正在逐步拉大。记者获悉,明年1月份,思域全系将推出改款车型。据目前已经见过新款现车的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与现款相比,新款思域的外形更加大气,更显商务风格,而动力系统则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笔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思域最高有着2.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此次国产的 civic 是与国际同步的第八代,并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将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作为 civic 的车型特点,实现高品质的感性诉求。 在外形上,国产思域与第八代北美版 civic 基本相同,整车外形尺寸 ( 长 ×宽 ×高 ) 为: 4500mm×1755mm×1450mm ,比美版(长、宽、高分别是:4489mm×1752mm×1435mm)的略大,轴距为270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95mm和1520mm。

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一向以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作性而著称。基于思域开发的TYPE-R更是飙车一族的最爱。R18A1水冷四冲程直列四缸带i-VTEC技术的发动机能够在6300转时迸发103千瓦的峰值功率,在4300转时即可迸发174牛米的峰值扭矩。从两个方面看,思域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都达到了2.0L排气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标准。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发动机的理论油耗仅为6.9升/百千米。安全性能方面,全新civic配置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SRS 安全气囊系统,加上本田独有g-con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全面呵护驾驶者与行人的安全,设计达到了欧洲安全性能基准NCAP的五星标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