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最低价 大众帕萨特领驭低至15.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在经历了8月份的销售低迷之后,上海大众主流中高级车型领驭在9月和10月再度发力,凭借月销量超过9000台的业绩重新跻身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三甲,不但步步紧逼雅阁和凯美瑞,更是把新天籁、君越、迈腾、蒙迪欧致胜等强敌甩在了身后。考虑到这是一款已经在国内畅销了多年的成熟产品,这样的业绩叫人肃然起敬。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上海大众领驭全系优惠2.2万元,最低仅需15.78万元。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长度增加了9mm为4789mm、宽度加大了25mm达到1765mm;高度、轴距没有变化,仍然为1470mm和2803mm。由于整体尺寸没有大改,帕萨特领驭的内部空间也没有更新突破,但即使如此,帕萨特领驭仍然是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大的。实际测量的前排内部宽度为1450mm、后排内部宽度为1430mm;前排高度为920mm、后排高度为900mm;前排腿部空间范围在900mm至1050mm之间,而后排最大腿部空间则达到了1200mm(1000mm—1200mm),意味着多数女性乘客可以不费力气的在后排翘起腿来。除了整体轮廓,在帕萨特领驭上已经很少能找到B5的影子。车头,镀铬U形进气隔栅拉近了帕萨特领驭与帕萨特B6以及其它大众新一代产品的距离。如果不是车灯形状的差异,帕萨特领驭与帕萨特B6会很难从正面分辨,但领驭的头灯形状与同属大众旗下的斯柯达速派却过于相似。

  目前领驭主打2.0L版和1.8T版,其中2.0L版的发动机为直列4缸MFI电喷汽油机带可变进气管及气门正时控制,能够迸发8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72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其理论油耗为6.2L/百公里。而1.8T版本的发动机则要强劲得多,110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10牛米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4L级别发动机的平均水准,0-100KM/H加速仅需10.8秒。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