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8日宣布裁员3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8:23  深圳商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2月8日电】(记者 吴平)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8日宣布,经与工会方面协商,它将在近期内裁减3400名雇员,以应对公司销量的下降。

  这家总部设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的轿车生产商发表声明说,这3400人当中包括2720名瑞典本土雇员和680名海外雇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在年底之前离开公司。该公司目前在全世界共有2.5万名雇员。

  此外,沃尔沃轿车公司还将取消1215项与其他公司签订的咨询服务合同。

  沃尔沃轿车公司1999年为美国福特公司所兼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沃尔沃轿车销量呈大幅下降之势,仅今年第二季度公司亏损额便高达4.6亿美元。福特公司已在近期表示了打算出售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意向。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