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弗兰科鲁兹计划于09年4月登陆欧洲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55  新浪汽车
雪弗兰科鲁兹计划于09年4月登陆欧洲市场(图)

雪弗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雪弗兰的克鲁兹车型被誉为是通用汽车在最近几年最为期待有所作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最近受通用汽车现金流危机影响,通用汽车决定将科鲁兹投放美国汽车市场的上市时间推迟至2011年(原计划于2010年4月上市)。而雪弗兰科鲁兹登陆欧洲市场的时间却没有受到影响,通用汽车计划将于2009年的4月到5月间在欧洲推出这款全新车型。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车型是一款定位于中低档品牌细分析场的车型,这个细分市场占据着这个欧洲汽车市场21.3%的市场份额,是欧洲汽车市场仅次于小型车市场的第二大市场。雪弗兰汽车欧洲执行总裁Wayne Brannon表示,雪弗兰希望科鲁兹车型在欧洲汽车市场的年销量可以达到20,000到25,000辆的水平。Wayne Brannon在接受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采访时表示:“雪弗兰科鲁兹车型是全新一代雪弗兰品牌产品首次登陆欧洲汽车市场,它比以前的雪弗兰产品更为时尚,更具吸引力。”

  登陆欧洲市场的雪弗兰科鲁兹全线车型包括了搭载4缸发动机的汽油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和搭载2.0升排量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的柴油车型。全线车型均匹配了五档手动变速箱或六档自动变速箱。(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