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SUV也有大市场:试驾09款飞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在上月的广州车展上,国内最大的SUV厂商长丰汽车推出了09款飞腾。上周,09款飞腾抵蓉。究竟这款车有哪些令人惊喜的地方?记者第一时间打探了一番。

猎豹飞腾

  第一眼见到新飞腾,感觉线条柔和了很多,前灯和前格栅采用了大量三菱的设计元素,尾灯也有很大变化,设计上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的特点。09款飞腾沿用了三菱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9千瓦,具有专业越野车应当具备的强劲动力,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而可调节式方向盘、90°前向调节后排座椅枕头等人性化装备让新车的舒适性大幅提升。此外,09款飞腾采用了三菱独特的选择分时四驱(ss4-i)系统,能够根据行使路况随时调整驱动模式,有效降低油耗。

  从机场路的捷龙店出发,到三环路外某越野场的10公里左右路程,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路段还是快速高速通道上,我们都能感受到三菱4G94-2.0发动机带来的强大动力输出。印象中,SUV车型的重心都是偏高的,其绕桩的侧倾幅度令人担心,但飞腾在绕S桩时的入弯和出弯间并没有过度的侧倾感。这除了说明车辆的底盘平衡性和轮胎抓地力突出之外,还得益于车身短轴距的设计。

  我们随后选择了一个深有5米、坡度在35度左右的土坡来对飞腾进一步考验。在坡底较为狭小的空间中,飞腾再次显示了良好的操控性。把好方向盘、加大马力,没费多大力气就轻松突破障碍了……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