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有炫酷版?增配后可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上海的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商家在比亚迪F0的原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配,并称其为炫酷版。据销售人员介绍,炫酷版舒适型增加配置LED亮灯温度表同色车饰、倒车影像(7寸显示屏,影音播放)等等,但是指导价上也跟厂方的有所不同,不过进店后可以商谈到原来的指导价,幅度在3000元左右,虽然只是商家的促销手法,但有部分配置还是实实在在的增值,且销售人员表示,这种加装不会给上牌手续带来影响。

  比亚迪F0外观时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排放达到国4标准,百公里油耗仅4.2L,安全配置上,F0的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

全方位对比“2小”--比亚迪F0较量QQ(组图)

比亚迪F0

  F0炫酷舒适版舒适型增加配置LED亮灯温度表、同色车饰、倒车影像(7寸显示屏,影音播放)。F0炫酷豪华版同上增加铝合金轮毂、ABS+EBD、高级皮座椅、LED亮灯温度表、同色车饰、倒车影像(7寸显示屏,影音播放)雾灯。F0炫酷尊贵版同上增加前排双安全气囊、后风窗玻璃除雾线、背门雨刮器、前雾灯、行李箱搁物架、LED亮灯温度表、同色车饰、倒车影像(7寸显示屏,影音播放)、尾翼。

  对于刚上市一个多月的车型,首月销量超万的成绩充分显示出F0的不俗市场竞争力,但相对于QQ、夏利等老牌竞争对手,FO还需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特别在在营销手法上,商家此次通过炫酷版的增配促销强化了个性化的吸引力,加大了FO成4万元小型车标杆的筹码。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