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兰德酷路泽全系优惠6万元 最低售价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1:33  网上车市

  随着今年9月份大排量消费税的公布,对大排量进口汽车的影响是巨大的,本来此类车就以价格贵、油耗高而著称,加上价格的上调,让本来受众面就很小的大排量进口汽车再次得到了约束。丰田越野车的代表作-兰德酷路泽也隶属于受到大排量消费税影响的车型列队里,兰德酷路泽于年末出现了全系6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丰田-兰德酷路泽分为4.0L和4.7L两种排量,由于4.0L车型的尾气排放是欧III标准,没有达到北京施行的欧IV标准,所以北京限卖,店内没有4.0L车型。4.7L车型分为GX-R版和VX-R版,目前4.7L全系优惠6万元,配置偏低的GX-R版经过6万元优惠后售价为90.6万,而高配的VX-R版优惠后的售价也从111万元降至10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只有高配车型一辆黑色现车,欲购买低配车型的消费者需交5万元订金,一周后可提车。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系统中扭力感知式浪滑差速器的采用,能有效优化前/后扭矩的分配;而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采用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动性能,此外,新搭载的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则可以通过控制刹车油压系统,从而有效缓和车辆在爬升陡峭的山坡时出现的打滑现象,诸如此类最新技术在新车型各处均有体现。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