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较充足 PASSAT领驭南京地区优惠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48  太平洋汽车网

  备受关注的B级车市中,日系车以漂亮外观著称,德系车则略显中庸,而作为帕萨特的改进车型,PASSAT领驭在很多方面较好地弥补了德系车的美中不足。编者近日从南京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经销商07款PASSAT领驭优惠在1.7万元左右,现车基本充足,钟爱德系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国大众设计总监带领多位中、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起来。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U型前脸造型,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PASSAT领驭更显豪华和时尚。同时,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汽车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图为帕萨特领域

  动力是一辆轿车的灵魂所在,而B级车的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追求尤为明显。在这方面,PASSAT领驭秉承了德系车的精华,动态性能非常出色。其在动力上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低转高扭,启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易操控,非常适合中国城市的复合路况。另外,PASSAT领驭前桥采用了目前在国内只有C级车才采用的先进的四连杆平衡结构,较传统结构,这一先进的前悬技术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有效避免起步"抬头"、制动"点头"的现象,驾乘的舒适性更为明显。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