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OPEL欧宝岁末特惠 豪华轿车优惠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从中机中泰*中豪OPEL欧宝专营店了解到:年终岁末,中豪旗下德国原装进口OPEL欧宝汽车特推出OPEL欧宝三厢Astra雅特“A+”两辆特惠车型最高优惠50000元。OPEL欧宝雅特“A+”是原装进口欧美车系中最具典范的“德国品质”,车身尺寸赶超中级车的外观+长,一路畅享驾驭乐趣的舒适+倍,以及在原有欧洲五星碰撞试验上的安全“+”固,人车合一的操控“+”强和行李箱“+”大。OPEL欧宝三厢Astra雅特“A+”代表了无可挑剔的德国卓越品质、不断创新的非凡设计。

雅特外观

  中机中泰*中豪相关负责人介绍OEPL欧宝是领先欧洲的德国汽车品牌。创新的思维,动感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努力为消费者生产出极富生活品位的高品质汽车,这是以“闪电”为标志的欧宝品牌一直坚守的基本原则。此次的特惠车三厢Astra雅特“A+”在8月份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并享受到纯正的德国品质生活,特推出进口OPEL欧宝岁末特惠豪华轿车优惠五万元活动,原255000的车型,现只要209800另可获得由中豪送出的精美大礼。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