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长沙车展 09款斯巴鲁森林人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据了解,斯巴鲁森林人一直是款被大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而在长沙车市这款车卖得还可以。毕竟是一款操控出名的车型。斯巴鲁森林人09款车型原来一直没有优惠,这个价格一直保守到现在,据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的信息,目前森林人这款车将在长沙车展上有优惠活动,预计购车的消费者可以赠送给5000元的礼包。下面是森林人价格表:

  作为以优异的运动性能享誉全球的斯巴鲁,其推出的09款森林人也浑身洋溢着运动气息。0森林人2.0xt装备了2.0升水平对置四缸dohc发动机,在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在 5600rpm时达到了惊人的 169千瓦;而最大扭矩在3600rpm可达峰值 320牛.米。配上1510kg的轻量化车身动力输出极为强劲。发动机在增压涡轮开始介入工作后,动力迅猛增加,极速更是轻松越过200公里。这种性能,实在令对手畏惧。森林人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螺旋弹簧;后悬采用双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挂,螺旋弹簧。减震对路面坑洼的过滤性不错,而选用的翼豹轿车底盘在激烈操控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斯巴鲁09款森林人的车身尺寸为长4560长×1780宽×1700mm高,轴距达到了2615mm,前后轮距均为153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与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在售的老款森林人相比长、宽、高分别大出了75mm、45mm、110mm,轴距增加了90mm。

09款斯巴鲁森林人外观

  全新09款斯巴鲁森林人,舒适性的提升并没有以路感的牺牲为代价,而新森林人在动力上的表现依旧力压群雄。再加上众多电子设备的介入,增加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可驾驭性,整体提升了驾驶的乐趣!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