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进口菲亚特博悦购车送1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菲亚特博悦(Bravo)是一款完美的意大利两厢掀背车型,驾驶便捷、富有乐趣。这款车于今年8月在西安上市,从上市到现博悦Bravo并没有给出任何优惠。近日记者从进口菲亚特西安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年底购买博悦Bravo的消费者均可获得1万元的礼包。此礼包可折现,但是具体折现金额需到店与经销商面议获得。

菲亚特博悦Bravo外观图片
菲亚特博悦Bravo外观图片

  Bravo有个很有意境的中文名“博悦”,但其产品定位明显比它的名字要张扬,从菲亚特的产品策略来看,其定位在时尚两厢运动市场。该车最大的看点在于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达到110KW的1.4L涡轮增压引擎,虽然不及GOLF GTI那般惊人,但称它为“小小钢炮”也不为过。

  新的1.4T-JET引擎是菲亚特动力研发中心推出的全新力作,在同等排量的情况下,功率输出远远高于传统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款1.4T引擎也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上销售的配备涡轮增压引擎中排量最小的车型,在确保动力的前提下,经济节油让用户节省了不要用车的消耗。出色的动力作为保障,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带来的激情也自然不可少。6挡变速器在同级车中也是绝无仅有的配置,运动版的博悦0-100km/h的加速仅为8.2秒,就足以证明踏实的运动实力。

  Bravo的外观流畅动感,简洁圆润,没有用太多复杂的元素来渲染造型,体现出一种亲和力,并且充满了意大利的韵味。时尚、低矮的车头和浑厚的尾部营造出了车身向前俯冲的姿态,一对多边形水滴状前大灯,配合着发动机盖曲线所形成的羽翼造型,令人跃跃欲试。

  前脸布局比较紧凑,横格式的中网造型比较窄,镀铬装饰提升了美观度。一体式保险杠采用复合吸能材料,比较自然地与车身外观结合构成一体。车身尺寸长4336mm,宽1792mm,高1498mm,轴距为到了2600mm,作为一款紧凑级五门小车来说空间上已有一定保证。

  Bravo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运动版车型上使用的十五幅轮毂很好地表现出了充满运动感的性能,醒目的红色卡钳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一眼看去就能勾起人们驾驶的冲动。活力版使用的则是较为简单的十五幅运动轮毂。225/45 R17的高扁平比轮胎胎具有较好的抓地力。

  此外,Bravo提供了一整套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来确保行车的安全,包括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菲亚特Bravo运动版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以及带自动角度调节功能的雾灯等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属于领先的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