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迪拉克CTS精英版南京地区直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南京市场08款凯迪拉克CTS出现了惊人的买断促销价,其中2.8L精英型的价格已由原先的36.8万直降到34万。作为豪华车市今年价格最为坚挺的车型,此次凯迪拉克08款CTS的降价着实让人一惊。自今年3月首现市场,直到11月中旬,凯迪拉克CTS始终保持了分文不让的强硬市场态势,而在南京“杀的昏天黑地”的豪华车市场,更是成为了今年30万以上区间豪华车市场仅有的保值车型。

凯迪拉克CTS

CTS

  据了解,此次惊现的大手笔买断促销价主要是为09款凯迪拉克CTS即将上市而做的“例行清库”。毕竟随着金融危机深入人心,年末销售压力加大等原因,没有商家愿意抱着大批的库存车过冬,即便这是一款“不愁卖”的好车。而从另一角度,如此的泣血清库也是消费者一个极好的介入机会,毕竟如此的买断车数量毕竟有限,而08款CTS由于长期的价格坚挺,在流通市场还是有着诱人的保值优势的。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