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V接受预定 新CTS让利2.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的广州车展,凯迪拉克展厅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排气量高达6.2L,0-100KM/H加速仅需3.9秒的凯迪拉克CTS-V了。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性能卓越的超级房车已经接受预定,订金10万元,售价110万元起;而普通版本的CTS亦开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其中原价36.8万元的CTS 2.8L精英型现售33.9万元,优惠幅度达2.9万元。

  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外型设计极富美国风格,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型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车身两侧轻微内敛,更增添了运动气息。引擎罩微微翘起与挡泥板相接,显得简洁又充满活力。配合同级最大的18英寸铝合金镀铬轮圈和标配于顶级跑车上的Pilot Sport PS2轮胎,赋予了整车更强悍的路面抓地力和更卓越的过弯表现,同时也优化了车体的高效制动表现。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以往美国车的悬挂总是调教得很软,在弯路上表现不佳。而鉴于CTS要走运动房车路线,凯迪拉克工程师们全新优化了长短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联杆式的后独立悬架的几何学构造,同时提供三种调校模式:标配于2.8L舒适版上的FE1悬挂,注重日常驾驶舒适性;标配于2.8L豪华版上的FE2悬挂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而标配于两款3.6L车型上的FE3悬挂则注重高性能的运动表现。这三种悬挂系统,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和精准高性能操控的不同需求。凯迪拉克新CTS搭载了V型6缸3.6升(可变进排气门正时, 电子节气门控制)双模智能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可以迸发惊人的229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74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