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野无边 欧宝全系优惠雅特A+优惠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0:30  易车网

  前不久欧宝的安德拉重磅上市,在上市现场笔者看到了这款气宇轩昂的车,内心不由赞叹一番,欧系的风情,厚重的品质,让人们对欧宝系列车型很敬重。

  近日,笔者在海德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岁末年近,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欧宝汽车,现在欧宝系列车型大幅度优惠,具体优惠情况笔者会用表格形式列出。另外,消费者购车不仅享受到现金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到4+2的优惠专案,即买车可以享受到一年4次免费保养和2次免费检测。

  我们都说,敞篷车是浪漫的。当打开车顶的一刹那,当蓝天乍现的一瞬间,懂得浪漫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一种享受,这当然也包括我。

  归功于科技在雅特敞篷跑车上的创新应用,由于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三段式可折叠硬顶设计,它不仅能带来无拘无束的驾驭感受,还使敞篷跑车存放大件行李成为可能。行李厢在收纳车顶后仍有205升的宽裕空间,独特的“EasyLoad”系统还可使收纳后的车顶水平抬升25厘米以便取放行李。

雅特外观

  如果说科技在雅特敞篷跑车上的精湛演绎还需慢慢体会,那雅特GTC全景风挡版的则是第一眼便难以移视的惊艳。夜空下,从引擎盖一直延伸至B柱的风挡玻璃如宽大的瀑布泻满半个车身,从驾驶舱透出的光亮勾勒出美妙的车顶弧线,剔透的光芒便是漫天星幕下也不显失色。

  编辑短评:接触欧宝车以后,你会发现,欧宝车型不仅具有浪漫的品质,在动力和操控也不亚于同级车型,最重要的是它是无论外表和里面均很出色,让你不由得喜欢。(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