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杯”桥牌邀请赛收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43  新浪汽车

  由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东风乘用车杯”桥牌邀请赛日前在武汉体育中心收牌。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为第一名获得者周坚卫/李景承、谢培栋/俞允乐颁奖。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在欢迎致辞中说,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是东风人胸怀已久的事业梦想,是东风新世纪“开放合作、自主发展”战略的展开和深化。2007年7月,东风汽车公司成立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乘用车新兴事业板块——东风乘用车公司。历经一年多的建设,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东风乘用车杯”桥牌邀请赛吸引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坚卫、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朱福寿、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等80多位来自湖北省、武汉市、东风汽车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的桥牌爱好者参加。

  据悉,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东风汽车公司早在1983年就成立了桥牌协会。东风公司各单位非常重视桥牌推广活动,桥牌活动已成为东风文体活动的一个品牌,桥牌已成为东风企业文化的一张名片。自1986年获得湖北省桥牌比赛第二名开始,东风连续多年在湖北省、全国桥牌大赛中摘金夺银,并荣获过全国俱乐部桥牌赛冠军、全国桥牌双人赛第一名等集体和个人荣誉。在今年11月举办的全国大企业桥牌比赛中,东风桥牌俱乐部取得佳绩,晋升为全国A级桥牌俱乐部。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