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志全系优惠2800元 夏利N3+全系降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8:22  网上车市

图为威志外观图片

  年关将至,各经销商纷纷开始打出降价大旗促销新老车型。由北京地区天津一汽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店内09款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现车充足,消费者现阶段购车均可享受2800元的现金优惠。而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N3+则给出了全系5000元的降幅,以期尽快销售。具体详情如下:

威志优惠信息简表

夏利N3+优惠信息简表

  经销商表示,现在新款的威志现车较充足,现在购车的消费者将享受到2800元的现金优惠,并附送一些简单的装饰赠送。但1.5L的旗舰版车型各店颜色不是很全,购买店内暂时没有的颜色需要缴纳1000元订金等待数日即可提车。

  问及较低端的夏利N3+车型价格时,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全系夏利N3+均可直接优惠5000元现金。同时经销商还说明,各店现在保有的夏利N3+车型较全,消费者不必担心颜色或车型不全等原因,基本上到店赏车试车后可直接体现车,相当方便。

  09款威志比老款新增了多达20项的改变,其中以安全配置和内饰为主。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09款威志配备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另外,09款威志还配备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也有大幅提高。内饰方面也有很多变化,新车采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而且造型和颜色都有了变化。方向盘也采用手工缝制真皮材料,座椅的面料和造型也都有了改变。另外,09款威志还配备了CD音响和遥控钥匙,舒适性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