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再创新高 大众迈腾最高降4.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2:38  万车网

  作为一款技术含量较高的车型,诞生于大众平台的迈腾品质自然不用多讲。然而,很多事情似乎没有理想中令人满意,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迈腾的发展之路走的并不顺利,不仅销量上落后于传统豪强雅阁、凯美瑞,人气上也无法与新天籁、蒙迪欧致胜所抗衡。

迈腾

  眼看圣诞、元旦离我们越来越近,节日的气氛也愈加浓厚,迈腾是否会为了抢占节前销售高峰而提前采取措施呢?笔者联系了一汽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除个别颜色不全外,迈腾店内货源充足,以备消费者挑选所需。在优惠方面,1.8TSI相对较少,降幅均在3万左右,而2.0TSI舒适由于已被经销商买断,让利也比较大,达到了46800元,具体报价如下表:

  迈腾主力车型配置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提速虽然谈不上迅猛,但是源源不断,平缓而又温和。源自PQ46平台的迈腾悬挂硬朗,能够让每一位驾乘者拥有稳定性的空间及舒适的享受。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