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断迈腾狂降40000元 2.0T只卖22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0:04  太平洋汽车网

  中高级车市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群雄混战。临近年关,很多经销商都纷纷祭出了降价的大旗,希望能用传统的价格来刺激一下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今日扬子从一汽大众浙江宝通店了解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舒适车型限时优惠,让利幅度高达40000元,因为这批车是经销商买断销售,所以价格当然也是低得史无前例了,如今22万左右的价格能买到2.0T配置的车型,想比此前24万多的售价,目前这个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算是比较划算了。

迈腾

  迈腾是基于大众PQ46平台开发的,承载了大众最新的技术,业内早有说法“买奥迪不如买迈腾”,也诠释了迈腾高性价比的优点。安全性高、操控性好、动力强劲、油耗不高、舒适性强等等,迈腾的优点其实很多消费者也都清楚,只是在原本相对较高的价格面前望而却步,一分钱一分货,相比同等级车型,迈腾显然有着诸多优势。而迈腾2.0T车型,是继大众经典1.8T车型热销几年之后的最新跟进产品,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动力方面的新技术优势彰显无疑。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之于广本,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之于广汽,领驭之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也想培养迈腾成为自己的拳头产品,自销售目标重新调整后,迈腾的压力着实小了不少,可以轻装上阵拼杀一番了。原本以为迈腾经过了20000元大让利之后,价格方面在08年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但是“疯狂”的迈腾在08年底来了个怒放,40000的让利让中高级车市的价格体系彻底地崩溃,想必雅阁凯美瑞等的万元让利在迈腾的大手笔面前已经显得微不足道了。要品质有大众最新技术的支撑,要价格有 40000的让利,看来年底迈腾要大干一场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