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惠车型降幅惊人 汉兰达累计优惠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41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笔者在走访广汽丰田大政仙尧路店时,发现近来进店咨询丰田汉兰达的客户有所增加,针对这一现场,笔者询问了几名该店一线销售人员。导致这一现象的出现,是由于近期汽车市场盛传进入11月份后,丰田汉兰达将不再进口。此消息传出后,对这该款车感兴趣的客户便集中在此时进行购车。为了迎合市场,广汽丰田大政仙尧路店特推出史无前例的让利优惠活动,特惠车型优惠幅度高达10万元,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导致汉兰达出现旺销现象,个别车型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也就在所难免。

  据了解,新的汽车消费税政策出台,3.0升以上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上调。新政策下SUV车型将会如何发展,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对此,一些能够高瞻远瞩的厂家早就做出了积极的反应——打造“全领域”SUV,用“一车多用”的购车观念引导汽车消费趋于理性回归。许多消费者在选购SUV时不再是仅考虑越野乐趣这一单一需求,而是希望车辆能有多方面的实用性。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

  以前是崇尚越野乐趣和城市实用性分开,很多人会买两辆车或三辆车,但现在则主张整合,一车多用不仅划算,而且时尚。因此,“全能型”SUV车型在众多车型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理想座驾,很大程度上与它的“一车多用”的优势有关。“全能型”SUV代表、在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轿车底盘SUV丰田汉兰达,曾屡获“最佳中型SUV”的称号,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多功能性更是有口皆碑。

  据该店负责人介绍,政策调整并没有给这两款车型带来销售方面的影响,反而引导消费者理性购车,未来的SUV市场将是品质导向,产品的品质将直接反映市场占有率,而在中国的SUV车型市场,丰田汉兰达的地位就如奥运赛场上的“全能冠军”,以“全领域”SUV的王牌,实现了“全能”车型的角色延伸。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