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再次扩大 名爵7系率先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05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进入12月,车市波澜不惊。西安的第一款优惠车型来自MG7,这款车推出大幅度的让利也在情理之中,金额也创下了近期的新纪录——让利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包括上牌费、全险首保等等花样繁多的项目。具体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下:

  MG7上市之初的定价已经非常到位,与德系1.8T发动机相比在性能参数上不落下风,而且在车内空间和车型级别上还占有一定的优势,在配置上更是丰富到位,可商用可家用。业内人士都对这款车寄予厚望。优惠2万之后精英版的价格已经低至15万元以下,而发动机仍然带“T”,对喜欢运动一些的消费者颇具吸引力。

名爵MG7

名爵MG7

  中国车市的发展潮流瞬息万变,MG 7本就是一款新车和一个新品牌,市场推广和知名度对新车的发展至关重要,但横空而来的上汽收购事件对MG7的影响比较大,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都从MG7这款车型上转移到了其他方面,而本来就稍有风险的英系风格让国内长期浸淫德日风格的消费者感觉略显老气,即使动力澎湃空间巨大也不能虏获消费者的芳心,销量一直不见上涨。还好名爵在进入上汽站稳脚跟之后相继推出了自动档车型和MG 3,产品线逐渐丰富,销量在逐渐回暖,09年一篇唱哀声对MG或许是个契机。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