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全系优惠7000元 750全系优惠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28  新浪汽车
荣威550全系优惠7000元750全系优惠2.7万

荣威550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上海车市一线了解到,最近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大概保持在2.7万元左右,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可以优惠7000元,这两款车当前优惠和前段时间相比都没有太大浮动。销售人员透露,目前750系列和550系列全系都有现车,颜色齐全。如果当天订车还可赠送贴膜,脚垫、封釉、车载冰箱、腊托、香水、座垫等价值3000-4000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另,经销商表示目前荣威系列车型处于年底冲量促销阶段,冲量结束后当前的优惠幅度有可能很快便会被收回,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了。荣威750系列和550系列车型优惠幅度见下表所示:

  荣威550外形设计由上海汽车海外研发中心携手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博通(Bertone)联合完成。整体设计风格集合了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冼练的欧洲造型风格和动感、科技的新锐造型特征。双翼飞翔进气隔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的盾形特征线仿佛荣威盾形logo的放大,营造出锐利、富有冲劲的视觉感官。侧身采用了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整体,配合“豚越式”车顶曲线,使550车身充满了美感,毫无突兀的感觉,“焰炬式”尾灯与车身腰线完美结合。

  荣威550使用的是与荣威750 1.8T相同的Kavachi 1.8T全铝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通过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系统,用户可以对550发动机进行“超频”,实现更强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扭矩曲线,“超频”可以使荣威550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比如用户即可选择提升加速性能,也可选择降低油耗。凭借这一点,荣威550成为车市中的另类,这正是汽车数字化时代的一大亮点。

  荣威750传承了英伦的传统风格,体现出了一种高贵而典雅的气质。外形上更加饱满圆润,,而且也让荣威750看起来显得与众不同。荣威750源自英国著名的罗孚75(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根据国人的喜好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设计,超长的2.849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更充裕的空间使其具有超大的内部空间, 荣威750内饰用料扎实,做工精细,是一款非常显示品味档次的车型。搭载2.5L V6发动机让荣威750拥有了彭湃的动力,出色的操控性也能让你体会到驾驶的乐趣。目前上海地区荣威750的价格已经接近底价,短时间内再次大幅度优惠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我们建议准备购买16万元左右中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荣威750。 (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名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1-54867383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