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跌出全国最低价 最高降低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年底冲关大行动,11月26日,沃尔沃重庆经销商发狠宣布:S40(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跌破28万元,直达26.5万元。如此价格,创造了现阶段全国沃尔沃S40售价的新低。26.5万元的价格,S40创造了同级豪车的价格新低。

  S40的价格之前为31.3~36.8万元,降价后,已跌至26.5万元~31.8万元。而售价26.5万元的S40是现今“S40体系”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同时也是同级竞争车型中,配置最丰富的一款入门级豪华车,即2.4i智雅版。不过,要想买到低价位的S40,可能行动得赶快,因为重庆经销商总共只有三十辆左右,上周末已售出了好几辆。

  据了解,在重庆地区率先实行26.5万元的价格后,全国其它城市的沃尔沃经销商也开始陆续跟近了,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个经销商是突破了这个价格的,更多的售价还是在27万左右。

  据沃尔沃重庆经销商西南富豪透露,此次价格调整,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到年底了,经销商需要“最后冲刺一把”。二是,这是08款S40的清库大行动,目的是为几个月后即将上市的09款S40上市做准备。三是,为了应对之前已经降价的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等同级车型的竞争。

  记者 杨彬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