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展看车中奖活动增设吉利熊猫为特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15  红网-潇湘晨报


吉利熊猫

  花30块钱,看完香车美女,再把“熊猫”抱回家,这是许多人梦中发生的事情。第四届长沙车展,让你离梦更近一点。

  别误会,这里的熊猫不是国宝,而是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吉利新车型——熊猫。但是,也别太失望,这款吉利熊猫还真有国宝熊猫的神韵,采取仿生学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赚足了眼球。如果可能的话,买张门票,看完车展,再开辆熊猫回家。上周四,车展组委会公布了今年看车中奖的活动细节,一等奖的奖品为价值5万元的克徕帝钻戒一枚,“熊猫”的加入,将对活动的奖品进行调整,熊猫车型将成为看车中奖活动的特等奖奖品。

  “这款车型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目前还没有新车销售,近期将到货。熊猫在长沙车展的亮相,也是它在华中地区的首次展示。”长沙吉旋风市场部经理罗玫告诉记者。据介绍,在广州车展上市的熊猫手动挡灵动版将成为看车中奖活动的奖品车型,售价45800元。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吉利推出了4款熊猫手动挡车型,分别是功夫版41800元、灵动版45800元、乐动版48800元和无敌版51800元,推出有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5种车身颜色。

  吉利熊猫是微型车的精品之作,仿生设计、卓越安全、外小内大、充沛动力,构成吉利熊猫的四大亮点。从曝光的第一天开始,最为吸引公众眼球的就是仿生学设计,目前,吉利熊猫已经申请并通过的外观专利达10项、实用新型专利达21项。从吉利熊猫参数可以看出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吉利熊猫行李箱容积突破200,达到205升,整车实用性得到质的提高,1.88M的个子坐进车内头不碰顶,游刃有余。

  先期上市的熊猫1.3LMR479Q发动机+5MT/4AT的成熟配置。MR479Q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经过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实现了百公里4.9升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平衡。记者唐洁琼

  长沙车展看展中大奖奖项设置

  12月15号下午3:30抽取

  特等奖1名 吉利熊猫 汽车一台

  一等奖1名 价值50000元 克徕帝克拉钻

  二等奖3名 各奖励价值10000元奖品

  12月11日-15日每天上午11:00抽取

  四等奖2名/天 各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

  五等奖25名/天 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六等奖50名/天 各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12月11日-14日每天下午4:00抽取,12月15日下午3:30抽取

  三等奖1名/天 各奖励价值5000元奖品

  四等奖3名/天 各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

  五等奖25名/天 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

  六等奖50名/天 各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购车有礼的礼品按5天100人计算。限每天20人,先到先得。礼品为湖南佳诚汽车服务连锁中心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汽车美容卡。

  吉利熊猫1.3L参数

  全车长/宽/高(mm):

  3598/1630/1465

  轴距(mm):2340

  标准引擎:MR479Q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电喷式

  标准排量:1342cc

  最大功率:63/6000KW/rpm

  最大扭矩:110/5200N·m/rpm

  燃油系统:电子燃油喷射式

  理论油耗:4.9升/百公里

  最高时速:165.0km/h

  排放标准:国Ⅳ标准

  悬挂方式: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副车架)/扭梁、螺旋弹簧式半独立悬架(前/后)

  车身重量:985kg

  最小转弯半径:4.75m

  最小离地间隙:121mm

  行李舱容积:205L

  油箱容积:35L

  标准座位数:5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