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货也疯狂 奇瑞A518西安最高降1.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22  太平洋汽车网

  今年A5销售可谓进入了销量激增的起飞期,三月份更是单月销售突破万辆大关,可以看出A5正在成长为奇瑞又一款旗帜性的车型,就如同QQ已成为5万元以下微型车的代表一样。近日,小编从西安地区奇瑞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奇瑞A518手动舒适型现在最高可以优惠1.4万元,最低售价仅为6.58万元。而A520由于没有现车,所以依然没有优惠给出。具体优惠幅度如下:

  A5车系主要配备了奇瑞自主的ACTOCO发动机,分为1.6L,1.8L和2.0L三种排量。其主要技术来自奥地利AVL公司,采用了主流的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以1.6排量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可达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44牛米。扭矩转速峰值为4300-4500转。相比同级轿车,并没有太多不足。A5车系的底盘采用了同级车型最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多连杆后悬挂的常规设计,配合不错的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方向称得上精确,不足的是未能彻底改变底盘较为松散的自主车型常见缺点。

奇瑞A5

奇瑞A5

  A5的安全系统可谓非常全面、细致。主动安全方面,A5系列提供了“ABS+EBD+4轮碟刹”三大配置;被动安全方面,则包括“B级车超大底盘+加长前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4气囊+侧围全钢防撞杆”六大装备,还采取中高级轿车领先的串行CAN-BUS局域网络控制器,使奇瑞A5的科技感达到全新高度。更气派的外形和空间、更强劲的动力、更经济的油耗、更先进的科技配置和更卓越的安全性能,A5绝对可以说树立了中级车的新标杆,同时A5让您时刻体验更多的激情与乐趣,开启您的全新生活。

  如果一款车价格浮动太大,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也将会同时降低,或多或少对品牌形象产生负面作用,但打折销售在目前的市场窘境下,确实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随着汽车的广泛普及,汽车已经进入平常百姓家庭,购买汽车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新的促销手段必将层出不穷,对错有待市场考验。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