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技术成就高效率 BMW在2008洛杉矶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06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BMW
图为新一代BMW 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BMW 7系和BMW 7系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美国首发

  配备专为加拿大和美国市场推出的,首款具有蓝色性能的宝马创新柴油机,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 xDrive35d和BMW 335d轿车亮相展会

  宝马高效动力战略正在席卷美国和加拿大汽车市场。在2008年11月19日至30日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强势登场,带来一系列创新驾驶概念,将纯粹驾驶乐趣与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管理完美结合。

  采用蓝色性能技术(Blue Performance Technology)的BMW X5 xDrive35d和BMW 335d先进柴油动力轿车(BMW 335d Sedan Advanced Diesels)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前在加州展出。伴随着新一代BMW 7系在美国首发,BMW 7系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BMW Concept 7 Series ActiveHybrid)同台亮相车展。

  此次车展的另一个亮点是新一代BMW 7系,它通过BMW独一无二的高效动力发展战略,再次向世人展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的完美平衡。

  通过展出一系列提升效率的技术,宝马集团在2008洛杉矶车展上再次证明了其在未来驾驶概念发展中的领导地位。全电能驱动的MINI E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将在加州挑选特定的个人和公司客户进行日常驾驶的试点项目。BMW高性能混合动力和BMW蓝色性能同样呈现了一种创新概念,显著减少路面交通的油耗和排放。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有能力为各细分市场、各具体车型提供多种概念解决方案。

图为全新宝马7系夜视系统
图为全新宝马7系夜视系统

  2008洛杉矶车展的组织者和参展商再次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可持续个体机动性概念和可替代驱动系统。因此,洛杉矶车展为宝马集团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呈现其面向未来个体机动性的设计概念。运用BMW高性能混合动力技术的BMW 7系与集BMW先进柴油技术和蓝色性能于一身的新BMW 3系轿车展示了创新动力传动系统技术光明的前景。

  第五代BMW 7系将在美国首发,这也是2008洛杉矶车展的亮点之一。BMW新款豪华轿车向世人证明了这家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独一无二的创新力。事实上,新款BMW 7系充分体现了流行的设计和卓越的传动技术、独特的悬架、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BMW 7系采用新的动力系统和全球独一无二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标配动态驱动控制系统,超凡的动力和理想的舒适性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同时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长的轴距,高品质材质和高超磨光工艺成就了极致的专属感与绝佳的旅行舒适度。

  BMW新旗舰车型的创新性还体现在新一代BMW iDrive的控制概念上,在车内可以毫无限制地连接互联网,并可以选择多种独特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BMW夜视系统,可以发现路上或路边的行人,以及BMW新研发的车道变换警告装置和配有摄像头的BMW限速指示器。

  新款BMW 3系在迈阿密首发之后不久便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于美国西海岸。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高档汽车,新BMW 3系上市的目标是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现在BMW推出的新款BMW 335d轿车配备了首款为美国市场推出的柴油发动机,而精心修改的车身设计、内饰的改进、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以及可选择在车内与互联网连接的BMW互联驾驶服务,都提高了车辆卓越的性能。

  通过开发和生产运动而且高效的柴油发动机,BMW为柴油技术在欧洲的普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在BMW的主要欧洲市场上,BMW柴油车已经占了BMW销量很大的一部分。现在,BMW先进柴油动力技术的优点和品质使该技术在美国迅速推广。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配有可变双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195千瓦直列六缸动力单元已应用于BMW X5 xDrive35d和BMW 335d中,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这款发动机是世界上拥有最佳的运动性和动力性的柴油动力单元。

  固定源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可以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该技术确保符合美国严格的BIN 5排放标准,从而使得配备BMW蓝色性能先进柴油动力系统的车型在全美50个州能够同时上市。

  在推出BMW高效混合动力技术的同时,BMW实施了车型差异性战略。宝马集团开发了综合混合动力系统,为每一位客户的车型带来定制的最佳解决方案(最佳混合动力)。2009年,BMW将研发两款达到量产标准的混合动力车型,以进一步实现电动发动机和内燃机相结合,并将制动和推动力转化为电能,这一技术的集中运用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

  2008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BMW 7系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概念,在欧洲测试循环下,该车的油耗与传统的内燃机动力汽车相比,减少了约15%。

  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进一步展示了这项技术的优势。在欧洲测试循环下,该车采用的整套混合动力系统使油耗降低了20%。

  除了上述创新性技术之外,BMW使用多种卓越的驾驶系统科技来提高内燃机的性能。而事实上,BMW 7系独特的八缸和六缸动力单元再次在各自的级别中树立了新的标准,分别体现在澎湃而精细的动力和效率方面。驱动新BMW 750i的300千瓦V8发动机是同级别中效率最高的动力单元,在欧洲测试循环下的平均油耗仅为11.4升/100公里。而BMW 740i的240千瓦直列六缸动力单元的平均油耗仅为9.9升/100公里,实现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同级别车型中独领风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