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最具竞争力的十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最具竞争力的十款新车

  1、斯柯达Fabia晶锐

  预计价格:7-11万元

  在小车市场,大众一直依靠POLO,与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同级新车对抗。新Fabia的上市,将缓解大众的被动处境。

  2、福特三厢嘉年华

  预计价格:8-12万元

  老款嘉年华,在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但由于停产多年,已经快被人遗忘。而新嘉年华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操控,都值得期待。

  3、广州本田锋范

  预计价格:10-13万元

  锋范作为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的后续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有了全新的变化,在配置、做工方面也有极大改进,必将吸引一大批“思迪迷”。

  4、雪佛兰Cruze

  预计价格:10-14万元

  提升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是上海通用急待解决的问题。Cruze的引入,不论对于品牌形象的提升,还是对于销量的促进,相信都会有极大的帮助。

  5、华晨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旅行版

  预计价格:10-12万元

  骏捷旅行版主要瞄准10万-12万元的细分市场。不管在配置、功能上,该车都比同级对手要高,尤其是在内部空间和动力表现上优势明显。

  6、吉利熊猫

  价格:4.18-5.18万元

  采用“仿生学”设计,外形活泼可爱。在个性小车十分流行的今天,熊猫将与QQ、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FO等小车一决高下。

  7、北京现代领翔Sonata

  预计价格:18-25万元

  据透露,2.0升NFC将直指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而2.4升的NFC将把领驭、致胜、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阁作为竞争对手。北京现代用2.4升和一线品牌2.0升车型竞争,祭出了现代在北美市场成功的关键——高性价比。

  8、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20.78-25.88万元

  新奇骏刚正而略显僵硬的造型,迎合了传统SUV用户的口味,再加上其超强的越野性能,相信长期以来C-RV“一家独大”的局面将有所改变。

  9、奥迪A4L

  价格:29.88-53.88万元

  奥迪A4L价格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作为追求舒适、宽大的消费者而言,同样的钱为什么不买更大的车呢?相信A4L的市场前景,会随着其加长有较大的改观。

  10、沃尔沃S80L加长版

  预计价格:55-120万

  在众多竞争对手都加长的前提下,S80L也不能免俗。但在加长高档车型有着较好的市场前景下,沃尔沃S80L是否真能一炮走红?我们将拭目以待。记者 张海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