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09款之最:5点看穿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1:36  新浪汽车
威志09款之最:5点看穿经济型轿车

威志09款

  谈及经济型轿车,恐怕当今市场上的溢美之辞和诟病之语不相上下。从合资的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到自主品牌的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金刚、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同场竞技的车型似乎招惹了很多关注。而众多业内人士也提醒:在如此狭小的区间内,居然有这么多车型竞争,消费者在选购时,还真是需要擦亮双眼,选出适合自己的那款爱车。

  提到市场竞争,容易让人联想到比较和评判优劣。其实,最主要的是分辨出汽车的突出性能和品质,最终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根据消费者选购规律,我们从整体上对车型做出分析。今天让我们从5个方面解析天津一汽威志09款新车,以便使消费者更真实了解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这款新车型。

  1宗最——最适合性价比

  威志09款具有丰田的品质、NBC平台的特性,在原款威志上进行了20项改进,品质进一步提升。 与一些自主品牌还有待市场检验的情况不同,消费者对威志09款的“出身名门”极其放心。而相比之下,一些合资品牌引进国外技术,虽然产品质量稳定,但在性价比上却容易减弱竞争力,恰恰性价比对于经济型轿车用户来说至关重要。

  威志09款是在威志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大量技术升级改进,配置得到极大丰富和提高,变化多达20项:全面精致化的内饰及座椅设计、电子式大容量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优化改进,都为用户带来超值享受。

  特别是旗舰版搭载的全新的AMT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更是惹人注目。威志09款是国内首款拥有此配置的黄金排量车型。一款汽车,两种享受:手自一体化的操作,无需油离配合,方便驾驶经济省油,使驾驶者拥有双重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配置最高的新威志售价却仅6万多元,加上低廉的使用成本和维修成本,威志09款的性价比显然大大优于合资品牌。

  2宗最——最重要整体性能

  了解一款车的综合性能表现,才能得出是否适合选购的结论。威志历经累计6万公里的数次洲际远征,充分验证了整车性能及其卓越品质。丰田发动机带来的杰出动力性、高刚性安全车身尤其惹人注目。相对于一些自主品牌让用户头疼的质量和安全问题,威志09款在此方面称得上“独占鳌头”。相比较来说,合资品牌的整体性能虽然出色,但高居不下的售价和使用维修成本无疑增加了用户的负担。

威志09款

威志09款

  3宗最——最具体验价值

  对于经济型轿车来说,细节和舒适性是最容易受到诟病的。威志09款则对其内饰设计进行充分升级,大空间加实用配置和环保内饰材料,使驾乘充满温馨和乐趣,充分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的空间需求。

  威志09款充分考虑驾乘者的体验,在细节上力求精益求精。例如,门内饰板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流畅,过渡圆润;新型物品盒的大小适中,触碰手感舒适;连出风口都经过悉心设计,由原来的金属质感镶边变更为深色镶边,以避免视觉干涉。

  威志09款旗舰型还配备了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以及皮质打孔座椅,使驾驶乘坐更加舒适,也提升了档次感。后排座椅的防下潜型设计,增加了长途乘坐的舒适性。其配备的大灯高度4档可调,使近光灯高低调节,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这个设计避免造成安全隐患,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诸多项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更多舒心愉悦的体验,处处体现出天津一汽的贴心关怀。

  4宗最——最环保节能

  配备丰田发动机的威志曾在中国节油大赛中获得细分车型总冠军,很多消费者在看到数据后,纷纷感叹具有强大动力的威志居然油耗如此之低。反观传统欧美系车的油耗的确令人咋舌。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油老虎”也该做出反省,以使自己的竞争力逐步增强。

  5宗最——最贴心服务

  产品本身的品质过硬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而服务则是不断发展的源泉。威志09款依托天津一汽遍布全国的服务站点,确保了消费者使用产品没有后顾之忧。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四次免费保养、免费路面救援服务等贴心关怀,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

  相对于一些自主品牌服务网络的有待完善,用户使用维修不便造成的困扰,威志09款的用户则能轻松享有售后服务的便捷无忧,这一点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威志09款的重要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