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全国总决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10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全国总决赛闭幕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华明耀与十佳营销顾问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6日,天津一汽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烟台隆重开幕。天津一汽相关领导、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总决赛参赛选手出席开幕式。经过近半年的实力比拼,来自全国7个销售大区的30名参赛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本次大赛在两天时间内,进行了笔试、展厅纠错、销售模拟、现场问答在内的四个竞技环节,最终角逐出十佳营销顾问、精英营销顾问、优秀营销顾问三大奖项,天津一汽首届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完美收官。

  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被誉为天津一汽的营销“奥斯卡”盛典,受到天津一汽和经销商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大赛自今年6月份开办以来,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超过1400名销售人员参与其中,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热评。

现场模拟销售场景

现场模拟销售场景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表示:天津一汽的终端营销体系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按步骤、分阶段去逐步完善和实施。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正是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的根本目的正是通过营销队伍的技能素质提升,使天津一汽车的用户享受到更高水平、更高素质的服务,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的确如此,天津一汽不仅能为消费者奉献精良的产品,还凭借庞大而完备的终端营销网络,使消费者体会到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品质服务。因此,无论是打造服务团队,还是锻炼营销队伍,其根本上都是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实现更多汽车理想和生活价值。

专家评委点评

专家评委点评

  从实际效果来看,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营销顾问个人的能力和素养,对经销店的业绩也产生了积极的带动。有经销商代表表示:这次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对终端营销人员进行了多方面考核,荣誉和激励落实到位,对于鼓舞团队士气、提高精神面貌有明显的带动作用,自大赛开办以来,经销店的业绩有明显提升。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服务品牌的打造同样已经被众多领先的企业视为保持竞争优势的重要方面,也是终端营销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天津一汽,在实现“造小车精品,做小车大师,建和谐企业”的企业愿景过程中,营销顾问技能水平的提高正是为实现目标夯实基础。本次营销顾问销售明星大赛是继2008年天津一汽服务技能竞赛后,再掀天津一汽品牌建设的新高潮,天津一汽“赢在终端”的营销战略在连续不断的终端活动中渐露端倪。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