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5:14  新浪汽车
广本总经理大河原荣次、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与CITY锋范合影
广本总经理大河原荣次、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与CITY锋范合影

  广本自主品牌“理念”展示概念敞篷跑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州本田向中级车市场射出了第一支“利箭”——全新一代CITY轿车首次亮相,并发布了它的中文名称——“锋范”。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

  姚一鸣称,广州本田同步导入Honda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CITY,并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了1.8L规格,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向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潜力最大的中级车市场进军。为了更准确地传递全新一代CITY 的开发理念和产品特点,广州本田将其命名为——CITY锋范。

  “锋”,代表锋芒毕露、锐意前行的挑战精神,这正贴合CITY锋范激情四射的外型和强劲有力的动力组合,也暗合了CITY锋范的用户具有活力十足、一往向前的年轻心态;“范”,代表CITY锋范轿车包括造型、动力、装备在内的科技领先,也意味着CITY锋范的车主是青年才俊中的表率和典范。CITY锋范,源于Honda先进科技与都市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完美结合,为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风范。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州本田的参展主题是“驱动生活,更精彩!”,在2100平方米的超豪华展台上,不仅云集了CITY锋范、第八代雅阁(Accord)、新一代飞度(FIT)、奥德赛(Odyssey)四大明星车型,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还展出了一款概念敞篷跑车,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自主研发的实力和“理念”品牌时尚动感、创新挑战的主张。Honda类人形机器人ASIMO也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此次登场的是最新一代ASIMO,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实现快速奔跑的类人形机器人,其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锋范之箭,直射中级车市场

  锋范之箭,直射中级车市场

  CITY锋范是Honda根据以中国为代表的全球新兴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全新中级车。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容,消费者需求日渐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年轻都市精英希望拥有一款时尚动感、装备先进、乘座舒适的中级车。

  Honda敏锐地捕捉到了新兴市场的中级车消费趋势,为CITY锋范确立了 “领先科技、倍感自豪(Advanced Proud Sedan)”的开发理念。根据这一理念,CITY锋范传承了Honda品牌的技术DNA,在保持Honda品牌一贯的驾驶乐趣和品质、安全、环保优势的同时,通过激情四射的造型设计、同级车中最强劲的动力组合、最丰富的技术装备以及独具一格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凝聚成箭一般的冲击力,赋予中级车全新的个性风格和产品价值,成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看起来自豪、开起来自豪”的中级车。

  造型之美——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姿势,整车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显得动感十足,锐利有神的前大灯和箭翎式尾部之间,由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如同弓箭手将箭拉开至满弦时的状态,一触即发,无穷的力量隐藏在每一个细节当中。CITY锋范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力量与气势之美”,让人过目不忘。

  空间之适——CITY锋范的设计师希望给用户创造一个宽敞舒适、放松惬意的生活空间,称之为“Cool Lounge”。围绕这个愿望,CITY锋范沿用并发扬Honda最擅长的“MM理念”(人所占用的空间最大化,机器所占用空间最小化),轴距比上一代加长100mm,达到2550mm,从而营造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它的后尾箱容积高达506升,为同级车之最,折叠自行车、高尔夫球袋、冲浪板等都可以轻松地放置。在车内双手容易触及到的地方,设计师还巧妙地安置了许多储物盒、储物格,可以很方便地放置钱包、手机等小物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