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亮相广州车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5:14  新浪汽车

  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还设有企业展示区、科技区、互动区、安全区、环保区、汽车文化区,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10年发展的历程和在安全、环保等领域的技术成就,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到Honda科技所带来的精彩生活。汽车文化区还专设了FIT Lover专区,深度解密新一代飞度参与年度电影《FIT Lover》的拍摄过程。深受大家欢迎的好朋友——Honda最新一代类人型机器人、世界上第一个可以实现快速奔跑的机器人ASIMO,再次光临广州车展表演,为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记忆。

  10年辉煌,业绩超越社会期待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表示,今年是广州本田成立10周年,10年来,广州本田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基于“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率先导入世界同步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投身于安全、环保、节能和公益等领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跑者。

  截止目前,广州本田累计产销突破15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第5家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其中雅阁轿车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第一名。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雅阁轿车下线,到2007年2月10日第100万辆新车下线,广州本田用了不到8年的时间,而从第100万辆到第150万辆,广州本田仅用了2年8个月的时间。

  10年150万辆,广州本田又一次展示了令业界为之惊叹的“广本速度”。10年来,广州本田在业界创下了多个“第一”:第一个与世界同步引进最新车型、第一个导入国际标准的4S专卖店模式、第一个启动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第一个主动实施召回、第一个在合资企业中发展自主品牌……150万,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更重要的是,在它的背后有150万广州本田车主的支持。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广州本田长期致力于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发展“绿色特约店”。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个废水零排放工厂,所有车型排放均达到了国Ⅳ水平,整车材料回收率达到90%。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广州本田率先启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计划”,并明确提出在制造环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指标,即在2010年,实现生产单台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2005年降低6%,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5万吨,目前这一计划正在顺利推进中,并取得阶段性成绩。

  今年5月,广州本田和Honda其他在华企业一起在内蒙古兴和县友谊水库开展义务植树造林项目,计划在5年时间里投入1000万元,植树7000亩,帮助当地改善环境和气候,并为北京提供绿色屏障。广州本田将分期组织员工赴兴和植树,身体力行传递环保理念。

  最近,中央政府对广州本田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成为合资汽车企业中唯一一家受到重点表扬的企业。

  “为了所有人的安全”是广州本田的企业安全理念。今年以来,广州本田坚持开展汽车安全技术巡展活动,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外,广州本田的车型在安全碰撞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第八代雅阁以50.3分的高分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超五星”的成绩。

  大河原荣次说,顾客的信赖是广州本田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而要赢得顾客的信赖,必须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各个领域进行持续的创新。在新的发展时期,广州本田将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发展目标,全力开拓,积极进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