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服务满意度让用户说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08  新浪汽车

  11月18日,吉利汽车启动的“尊享免费检测、礼送百万用户” 10周年回报活动日程过半。记者从吉利呼叫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日对参加活动的部分用户进行了回访,在接受回访的848位用户中,有816位用户对该活动表示满意,满意度高达96.2%,吉利快捷、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品牌形象正逐步形成。

  图一:卡通小男孩“吉娃”的自信的笑容已悄然进驻用户心中

  据悉,10月18日吉利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10周年服务回报活动,吉利用户在活动期间可以享受18项免费检测、维修工时优惠、以旧换新、幸运抽奖等。目前,进站免费检测的吉利用户已达到118324人次,平均每个服务站进站台数达200多台,环比增长20.8%,吉利的这一关爱服务行动引发了吉利用户集体回家“体检”以及“以旧换新”用户的增加。为了进一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服务站的服务质量,吉利呼叫中心启动了这次回访。

  图二:检测专用工位

  据了解,这848位被访者均是在11月初接受了吉利免费检测的用户,服务内容、服务态度、等待时间、硬件设施、维修技术是他们普遍关心的服务要素。来自石家庄的用户赵先生表示,“作为用户,享受免检最担心的就是被忽悠,最后检查出一堆毛病然后叫用户买单。而吉利这次活动从各个环节避免了用户的顾虑,强调了体验式服务,将检与修分开,每项检测均向用户确认,给用户一个比较宽松的消费环境,让我们消费得明明白白,这点是最让我满意的。”来自嘉兴的董先生表示,他的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快满1周年了,这1年由于工作关系经常要跑高速但是金刚却从没出过问题,最近他接到了嘉兴东菱服务站的电话告知免费检修活动,他非常欣慰,“是该给金刚好好检测一下了,也同时希望吉利的BMBS早日上市,好让我们这些经常跑高速的用户不怕爆胎,用得更放心”。来自深圳的陈先生是个工薪阶层,平时上班比较忙,他对吉利深圳画仓能将维修时间延迟到晚上12点感到非常满意。来自西北的黄先生则对吉利的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和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免费使用权抽奖非常期待。

  图三:吉利“五宝”特色服务

  图四:用户评价器大大降低了客户投诉率

  同时,吉利服务站的酒店式服务、专用检修工具设备、吉利“五宝”、用户评价器的有效运用等也得到了用户高度评价,吉利快捷、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形象伴随着卡通小男孩“吉娃”的自信的笑容已经悄然进入用户心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