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子有肉在褶上——吉利熊猫产品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0:35  易车网

半年前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最吸引眼球的车型就是熊猫概念车,而现在它又一次亮相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作为全球鹰品牌下推出的第一款A00级车型,吉利熊猫被吉利公司定义为精品小车,为什么有这样的定义?

责任编辑: 叶宏 

 

外形时尚,车头大灯和中网组成熊猫的笑脸

熊猫眼一样的大灯

熊猫脚掌形状的围灯

外形设计特点鲜明

吉利一直被认为是普通家庭轿车,不过近些年开始吉利在尝试增加上自己的特点,而这次的吉利熊猫让我们想起来了著名的大众甲壳虫。上世纪30年代大众生产的"人民汽车"由于外形特别而被记者称为“甲壳虫”,消费者发现这款车确实很像甲壳虫,由此人们忘记了它原来的名字,而甲壳虫成为一代经典。如果说甲壳虫车名的由来是记者的无心插柳,吉利熊猫应该是有备而来的,它最为吸引公众眼球的就是仿生学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前大灯酷似“熊猫眼”,而尾灯被设计成一大四小的5个灯组,形成熊猫脚印的尾灯造型,吉利熊猫应该是吉利公司近几些年来外形最有特点的车型。

责任编辑: 叶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