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推出旗舰导航版 全系需预定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长安福特在S-MAX原有的4款车型的基础上新推出了一款S-MAX旗舰导航车型。S-MAX旗舰型导航版在原有S-MAX旗舰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为消费者增添了行车便捷。新增的GPS导航进一步发挥了福特S-MAX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优势,满足了消费者对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双重需求,强化了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目前,S-MAX全系车型均需提前预订购买,定期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

  福特S-MAX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福特S-MAX,是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5+2的座椅设计,多达32种变化的座椅组合方式、最多可达2000升的行李箱空间,突显了它强大的多功能性;卓越的底盘及悬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多种先进配置又为其睥睨同侪的操控性提供了保障,使其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

  福特S-MAX旗舰型导航版具备与旗舰型相同的HMI人机交互系统、蓝牙免提系统、7寸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高保真八喇叭环绕系统、智能倒车雷达、包覆更好的运动型座椅、以及侧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诸多先进配置,尽显旗舰风范。

  新增的GPS导航更使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清晰的GPS地图显示既为城市间的行走提供了便捷,又为节假日的郊外出游提供了路线保证,满足了消费者对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双重需求,进一步强化了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