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最高优惠2万 2.3时尚5座版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9:17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去年三月份,S-MAX(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在国内上市,从它的销售成绩来看,S-MAX可以说是一款相对小众的车型,每月200-300台的销量已经让它成为了MPV市场的冷门车。不过它在欧洲却获得过“2007年欧洲年度车型”的称号。目前从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S-MAX的优惠幅度变化并不大,7座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左右。5座时尚型优惠1.5万元。

  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造型为S-MAX赢得了不少赞叹,轮廓鲜明,动感的前灯带来强烈的速度感。牌照板下的大型倒梯形格栅与上格栅遥相呼应,组成了一个巨大的X造型。这是福特新的外观特征。翼子版两侧“鱼鳃”设计,也是S-MAX设计上一处卖点。

福特S-MAX

福特S-MAX

  内饰方面,S-MAX的座椅是整皮精工制作,而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亮点。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在福特S-MAX车上,有多达26个私密收藏空间。

  S-MAX搭载的是来自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的2.3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也有不错的动力性能,但是和欧版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还是有较大的差距,甚至和竞争对手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的2.4升发动机、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因此,缺乏强劲的动力配置是S-MAX的一个软肋。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