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S-MAX全系优惠2万元 最低售17.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04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从去年3月至今,福特S-MAX(参数配置)的上市已经一年多,但是原本推崇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理念似乎并没有立刻被消费者所接受,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不过对于新事物和新概念,人们总是需要时间来慢慢消化。今年7月长安福特又推出了五座S-MAX车型,在S-MAX原有七座时尚型的基础上去除第三排座椅,使后舱获得更大储物空间,价格也处于四款型号中最低。

福特S-MAX

长安福特S-MAX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S-MAX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万元。新款五座S-MAX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现车,如果向4S店定车的话需要1到2个星期时间,收取的定金额度为2万元。此外4S店还会向消费者提供一些装潢,但具体内容必须到展厅商谈,并且赠送一次保养。据了解,近期由于天气炎热,4S店暂时不考虑开展自驾游等活动,待天气转凉时就会有这方面的计划。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S-MAX轮廓鲜明,动感的前灯为它的车头带来速度感。牌照板下的大型倒梯形格栅与上格栅遥相呼应,组成了一个巨大的X造型。这是福特新的外观特征。翼子版两侧“鱼鳃”设计,也是S-MAX设计上一处特点。内饰方面,S-MAX的座椅是整皮制作,而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亮点。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在福特S-MAX车上,有26个收藏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