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开幕 8家客车企业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6:03  中国客车信息网

  作者 许陆锋

  2008年11月1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据中国客车信息网统计,本次展会除了零部件企业积极参加展览之外,一共有8家客车整车企业参展,分别是郑州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中通客车、安凯客车、江淮客车、青年客车,一共展出了20辆客车,其中,宇通全铝车身客车首次公开亮相。

  8家客车企业全部在W3展览馆

  商务部机电司副司长张骥表示,今年的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在规模和质量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展会展出面积增加到8万平方米,会期延长为4天,博世、电装、德尔福、上汽、一汽、东风、北汽、奇瑞、重汽、万向等共1000多家重要跨国企业和国内规模以上零部件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得到了美国5大汽车行业协会、德国采购与物流协会、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等76家世界重要汽车行业组织、贸易协会、商会以及展览机构的合作支持,尤其是北美地区的有关行业协会高度重视和关注本届博览会,美国汽车后市场协会(AAIA)、美国汽车及相关设备制造商协会(MEMA)、美国汽车配套供应商协会(OESA)、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SAE)、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协会(APMA)等五大专业协会加强与组委会合作,成为展会新的协办单位。参展参会的客商范围更广,层次更高,预计将达到8万,美国、德国、英国、韩国、加拿大等15个国家组团参展采购。

  本届博览会专题活动内容更加务实,继续举办了高峰论坛暨重点汽车出口市场政策法规宣讲会。宣讲会作为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公共服务平台之一,免费为重点汽车及零部件出口企业提供培训。

  此外,博览会期间,全球著名的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EMA)首次在国内举办大型改装车沙龙秀,这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创新思维、个性化消费理念和差异化需求,以及生产、流通、管理领域带来重大影响和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