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品质提升 自信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18  新浪汽车

A3标识以及伶俐的尾灯

  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操控,奇瑞A3已经成为奇瑞最有技术含量的一款车型,在它身上我们能看到奇瑞的进步,而且通过品质的提升,奇瑞的自信也在提升。奇瑞A3提供4年12万公里的质保,这在自主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车型上都不多见,这点也能看出奇瑞对A3的信心以及自信的一面。


奇瑞A3品质提升 自信提升

  通过此次试驾奇瑞A3,让我对奇瑞的进步多少有些“意外”。不过如果回头看看这几年奇瑞踏实的奋斗,取得这样的结果也是在情理之中。自主研发发动机、研发自动变速箱、目前在轿车、MPV、SUV以及CROSS车型各种市场都有其产品,从技术进步到市场表现的进步,到了明年,奇瑞A3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车型,相信将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新浪汽车 卿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