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动测试:体验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18  新浪汽车

高速行驶中的奇瑞A3

  奇瑞A3采用前后四轮盘式制动,达到欧洲同类车型的制动水平,同时采用了更大规格的车轮系统,奇瑞A3能够提供更大的制动力。在赛道终点处,我们以100km/h的速度将刹车踏板迅速踩到底,速度迅速降低,车身表现也很平稳。而且现场就一辆测试车,每位媒体都反复的测试这同一辆车,刹车性能并没有衰减。


奇瑞A3采用4轮碟刹

  奇瑞A3通过合理的空气动力学分析和散热结构设计,保证了制动系统良好的热衰退性能,A3完全能够达到B级车的刹车标准。奇瑞A3制动力热衰退性能曲线,在达到最大温度后15秒内就可恢复正常工作温度。此外,奇瑞A3的制动系统中,还包括带有ECU和压力传感器的液压控制单元、轮速传感器、转向角传感器、横摆角速度和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及与发动机管理系统通讯功能等,这都将行车的安全性大大提升。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