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绕桩测试:体验灵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18  新浪汽车

ESP开启状态下平稳绕桩

  奇瑞A3定位于一款运动型家轿,为驾驶者提供操控乐趣,自然也和为驾驶者带来舒适享受同样重要。

  为了将装有ESP系统在操控性上的优势体现出来,奇瑞A3进行了ESP开关对比试验。众所周知,作为主动安全配置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在事故未发生时无法感知它的存在,因此,ESP处于开关两个不同状态时,整车在绕桩场地通过速度和效果的差异,就让每个参与者都深切感知到装配ESP的奇瑞A3领先的稳定性能。


ESP关闭状态下失去控制

  在不开ESP状态下,几乎每个驾驶者都在70km/h绕桩状态下冲出了路线,即使偶尔有人通过了绕桩也是“漂移”过桩,安全得不到保证。在ESP开启状态下,几乎每个驾驶者都在70km/h的时速下顺利通过了同样的绕桩,让驾驶者操控的灵活性和乘坐者的舒适度得到了很好的平衡,将操控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变道时此优势更加明显。奇瑞A3配备的ESP拥有ABS和TCS的所有功能,更轻易地从方向盘的位置、车轮速度、油门位置、制动压力等各要素分析出ECU 识别驾驶意图。此外,ESP还能通过与发动机管理系统的连接,减小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有效为消费者节省了用车成本。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